那天吹来的风,穿过我的手中,却又不肯停留。
雷光夏,我的80年代,老歌又翻出来听。 今天在豆瓣上看见有人分享了一个剧评,写的是《十七岁不哭》。有人看过这部电视剧吗?我看了无数遍。这部片子12年了,以前没有电脑,都是在电视上看,只要有放,我是一定看的。这是中国大陆拍过最好看最不做作的青春片。 郝蕾当年真漂亮,小时候当时一点都不觉得,长大了才对所谓的美人有了概念。 那个大大咧咧,笑起来全世界都要融化了的"坦克",真诚可爱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。 而简宁,则成为了无数人心中倾慕的对象。大气,沉稳,冷静,优秀,一个完美的人。有好多女生在论坛里写到她们当年的简宁,写她们如何默默爱着那个人,然后随风而逝了纯洁的感情。是我也老了吗?偶像剧里那种坏坏的公子哥,从来都不是我的茶。曾经藏在我们心里的是一个好孩子,一个沉默但是睿智的男生,每次探头张望都会坚定在那里出现的一个恒定的存在。简宁现在可能是最不受欢迎的人了---只会做题目,没意思,不酷不拽不好玩。但是没办法,直到今...
继续读 →